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
网易博客网站关停、迁移的公告:

将从2018年11月30日00:00起正式停止网易博客运营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蔓延

一个人旅行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也许一个人最好的样子,就是静一点,哪怕一个人生活,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,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,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,见证一场又一场离别,于是终于可以坦然的说,我终于不那么执着

网易考拉推荐

济南第七天—冷啊冷  

2011-10-24 21:22:50|  分类: 一个人旅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因一直惦记着早上要去办的事,一夜睡得很不安宁,闹钟还没响就已醒了,感觉好冷,收拾妥当,把能穿的衣服都穿上才出门,走出酒店的那一瞬间我好想夺门而回,室外虽已是阳光高照,但依然寒风凛冽,冷得哆嗦的我在寒风中等了半个小时才打到车,坐到车上才感觉到少许温暖,路边一穿短袖的小伙子大步而过,彪悍啊,很想问他一句“现在只有几度哦,你不冷唛”?

    哎哎哎!到客户单位,看人家脚板都忙上天,天一趟地一趟坐车进出单位,虽是和我约好,但人家确实也找不出时间来搭理我,中午只好抱歉的先让我回了,下午再等他电话。

    酒店对面的米线味道还错,却不知今日是不是福岛事件抢盐抢多了,咸得要死,叫老板把原来的汤倒掉重新加汤进去,依然还是那么咸,只是比刚才好了少许,罢了,就这么着吧。

    还没回到酒店就接到同事的电话叫去办事处拿东西,于是就开始了我今天下午的济南半日游,先是从我住的东边华信路倒了3次公交车费时1小时到位于西边泺口的办事处,拿了东西又倒了两次公交车费时58分钟到位于南边的山东大厦办事,办完事再倒两次公交车费时也差不多一小时回到我住的华信路,哎哎哎,除了西边我还没去,济南城今天都被我转了大半圈了,不知道客户单位旁边的山东博物馆算不算西边,要算,我就真的围着济南转了一圈了。值得一提的是坐公交的时候,对面坐着一个十岁多点的混血小男孩,帅得一塌糊涂,当时心里只有一个念头,这孩子长大必定祸国殃民,嘿嘿。

    去山东大厦办事,因是五星级的酒店,酒店大堂设置得富丽堂皇,假树成林,林里挂着许多笼子,才开始也没多注意,后来才发现里面是黑黑的巴哥,一路过去给我说HELLO、你好,最搞笑有一只居然说了句你好漂亮,哈哈,笑死我了,这巴哥太逗了。

    回到酒店边等客户召唤,边看文件,原以为回到房间会温暖一点,但依然冷得我牙齿打架,好想冲出去买羽绒服,但想想包也装不下了,忍了,把开水烧开倒杯子里,把杯子抱着才稍微暖和了一点,但还不够,最后我居然是直接抱着烧开水的开水壶,今天才知道开水壶还有这作用,感慨啊,人的想像力是无限大啊,逼急了啥办法都想得出来,抱开水壶取暖算不算我发明的,我可不可以申请专利呢?哈哈哈哈!友情提醒,如果要抱开水壶取暖,一定不要等水烧开了才关,那会烫死人的,烧个半开刚刚好,冷了又再烧烧。

    因房间里有供暖的暖气片,所以一直也没多去注意挂在墙上的空调,最后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想法去试了试,嘿嘿,菩萨保佑啊,居然还真是冷暖空调,直接把温度开到三十度,终于,我温暖了,感动啊……

    明天上午暂时无事,希望能睡个懒觉,祈祷中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