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蔓延

一个人旅行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也许一个人最好的样子,就是静一点,哪怕一个人生活,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,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,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,见证一场又一场离别,于是终于可以坦然的说,我终于不那么执着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引用】狗狗  

2011-11-27 15:46:39|  分类: 转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生活的点点滴滴《狗狗》
狗狗 - 生活的点点滴滴 - 刘飞--无处安放的青春

嘿嘿 这样就插不了队了吧

狗狗 - 生活的点点滴滴 - 刘飞--无处安放的青春

不许插队


狗狗 - 生活的点点滴滴 - 刘飞--无处安放的青春

密集恐惧症么?哈哈


狗狗 - 生活的点点滴滴 - 刘飞--无处安放的青春

听话 乖啦


狗狗 - 生活的点点滴滴 - 刘飞--无处安放的青春

萌死了。。。


狗狗 - 生活的点点滴滴 - 刘飞--无处安放的青春

还敢偷吃。。。。


狗狗 - 生活的点点滴滴 - 刘飞--无处安放的青春

晒干了没?


狗狗 - 生活的点点滴滴 - 刘飞--无处安放的青春

都把眼睛闭起来 谁也不许看


狗狗 - 生活的点点滴滴 - 刘飞--无处安放的青春

我们一起来看家。。。万圣节么


狗狗 - 生活的点点滴滴 - 刘飞--无处安放的青春

迟到啦。。。赶紧起来


狗狗 - 生活的点点滴滴 - 刘飞--无处安放的青春

擦,又吃多了,明儿再开始减肥吧


狗狗 - 生活的点点滴滴 - 刘飞--无处安放的青春

雪獒


狗狗 - 生活的点点滴滴 - 刘飞--无处安放的青春

不起来。。。就不起来 哼


狗狗 - 生活的点点滴滴 - 刘飞--无处安放的青春

看谁先眨眼。。。好吧 你赢


狗狗 - 生活的点点滴滴 - 刘飞--无处安放的青春

防走光利器----尾巴


狗狗 - 生活的点点滴滴 - 刘飞--无处安放的青春

请自觉保持队形


狗狗 - 生活的点点滴滴 - 刘飞--无处安放的青春

饲养员,你这坑爹呢?!啥时能化啊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